上臂吸脂切口的选择在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1:46
上臂吸脂切口的选择在哪些部位?上臂吸脂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排出身体之外,从而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为降低;术后皮肤非常平滑,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

上臂吸脂切口的选择部位

  上臂吸脂的切口一般选在腋前皱襞内或外、肘窝。前臂选择比较隐蔽的部位。首先将脂肪溶解液注入需要吸脂的范围内;再在脂肪的各个层面逐渐展开抽吸,将适量的脂肪抽吸出来,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上臂吸脂在腋前皱襞内或外、肘窝进行其人口后,要立即在术区用棉垫外弹力绷带切实加压包扎两天,上肢制动1周,拆线后穿弹力服加压3个月以上。

上臂吸脂的安全性

  上臂吸脂手术对于瘦胳膊的效果耗时短而效果显着,而且安全性也很不错,由于成人之后人体的脂肪量是恒定的,所以吸脂手术抽调一定数量的脂肪,能起到终身瘦手臂的效果。时下上臂吸脂技术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借助先进的吸脂技术和器械,大大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度的提高手术效果和安全性。

  上臂吸脂术比较优势的是能够有效的抽取出受术部位多余的脂肪,还能够对受术部位起到一定的塑形,使受术者拥有迷人的上臂,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这种手术进行胳膊的塑形和瘦身。


    阅读:手臂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上臂吸脂术后疼痛感觉才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