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58
眼袋会让人看起来老几岁,爱美者都想去眼袋,不过使用自然方法,对于去眼袋效果改善是不大的,眼袋形成,要么是天生遗传的,要么是长期眼部疲劳,眼部皮肤组织发生改变而导致。那么,激光去眼袋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吗?


 


激光去眼袋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

  激光去眼袋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切割特性,作用于下眼睑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来达到去眼袋效果。如果眼袋情况较轻,那么可以利用特定波长激光的光热效应,透过皮肤无创的作用于皮下脂肪,起到减轻眼袋、收紧皮肤的作用。

  激光去眼袋手术将超脉冲CO2激光机调至连续波输出,功率7-9W,光斑0.2mm,用激光刀于睑缘下3mm处平行于睑缘平滑、快速地切开下睑结膜、下睑筋膜、下睑缩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长约1.0cm,依次暴露内、中、外三处脂肪团,用镊子夹住并稍用力向上牵拉脂肪团,文氏钳轻轻剥离周围筋膜和组织,将脂肪团置于湿棉签上,聚焦激光切掉脂肪。

激光去除眼袋的优势

  1、损伤小,结膜面现有6mm切口,利于快速恢复,一周后即可痊愈。

  2、时间短,没有出血,手术视野清晰,有利于手术精细操作,避免了术后眼圈青紫的并发症。

  3、采用专利技术的激光眼袋暴露器,以及专为激光眼袋手术设计的特制多灯光源,再运用国内独有的激光眶隔紧缩术,使术后眼袋更平展、维持时间更长。

  4、适应范围广,不仅适用于单纯眶脂肥厚型眼袋、还可适用于眶隔筋膜松弛型眼袋。

  5、治疗效果持久显着。激光去除眼袋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更加对于眼袋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眼袋问题进行治疗时,对于眼部肌肤存在细小皱纹可以有效紧致除皱,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