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的作用都是双重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04
岁月无情,即使再怎么不愿意承认面对,青春总是转眼既逝,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肌肤提拉]抗衰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青春,很多求美者都钟爱[肌肤提拉],通过植入胶原蛋白线提升面部,达到青春抗衰的目的,效果非常理想。那么[肌肤提拉]的作用都是双重的吗?



[肌肤提拉]的作用都是双重的:

  [肌肤提拉]提升术采用的PPDO线是一种可吸收线,是经过CFDA认证的提升术专用特制线。可通过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锯齿线具有一定的提拉上升组织作用,从而达到皮肤紧致,改善脸部下垂,提升面部肌肤光泽,焕发透亮的效果。

[肌肤提拉]的作用


  1、双重效果: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

  2、午休式抗衰:施术时间短,30分钟-1小时,术后即看到效果,之后胶原蛋白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等效果。

  3、恢复期短:术前敷麻醉膏,感觉不到疼痛,不影响正常生活,无需担心需要恢复期等。

  4、可维持多年:多线材综合使用,源源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并促进肌肤修复能力,保证效果和维持时间可达多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