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09:41
很多人都想拥有高挺好看的鼻形,而要想拥有挺拔的鼻子,只能选择隆鼻是很好的办法。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鼻部整形手术,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那么,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1、膨体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膨体假体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怎样让隆鼻术后效果自然

  1、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高度,选择质量好的假体材料,好的假体,不仅质量可靠,手感也真实。

  2、适合做隆鼻手术,选择的医生要有丰富的经验技巧;

  3、隆鼻术前与医生协商好具体的隆鼻手术事项;

  4、隆鼻恢复期,避免鼻部受到外力的撞击;

  5、隆鼻术后做好护理,隆鼻术后48小时内对鼻部进行冷敷,避免炎症的扩散。术后48小时之后,对鼻部进行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利于鼻部的组织恢复。术后服用消炎药物,避免炎症的扩散,促进炎症的消失;

  6、隆鼻术后第五天拆线,拆线后第二天才可以沾水。在此之前,鼻部手术切口不要沾水;

  7、隆鼻术后保持好的心态:鼻部手术恢复时间术后一到三个月的时间,所以,好的心态很重要。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