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双眼皮吹遍全世界,究竟是真实力还是假大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13

大嘎好

我是不按套路出牌的咕噜猫



surprise!

你是不是以为

今天的头图会有日本人?

因为

我们实在是怕侵权..

所以不能放那些漂亮小姐姐的照片

如果你常年关注整形,那一半都会知道,日本整形的自然风格领跑整个亚洲十几年,当然价格也同样领跑十几年,因为日本整形真的贵...

霓虹国整形究竟有多厉害?这么说吧,在网上经常会出现这类问题。

问题

日本虽是亚洲整容大国,但是她们整容更偏向自然可爱。

鬼斧神工的日式整形总是给我们一种日本都是天然美女的错觉,从细长吊眼到杏仁小鹿眼,简直,emmm...




但是,一个国家一个审美,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可爱类型的双眼皮。说到这,就得提提我们国内的审美了。

国内这几年的审美变化很快,前几年受明星网红的影响不少人对欧式大双有着蜜汁执着,导致大家都成了欧式混血风美女。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歪国人的特点并不一定适合你。要搭配欧式双眼皮需要满足额头、眉弓、眼窝多个条件,适不适合欧式双眼皮需要看你的面部立体度是否支撑得起。




欧美双眼皮

现在的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奇奇怪怪的双眼皮术式,什么日式无痕双眼皮、纳米无痕、生物粘合技术balabala...

整形医院上班的我实在忍不住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什么样的双眼皮才能自然又提升颜值,外加双眼皮术式辟谣。

双眼皮一般分3种类型:开扇、平扇、平行;就算术式名称再怎么变化,也逃不出这几种方式,那些奇怪的术式名全是由这三种演变而来的。

开扇形

开扇形双眼皮

特点:开扇形双眼皮的内侧宽度是比较窄的,越靠近眼尾的部分越宽,一点点展开,像一把小扇子,这样的眼睛很妩媚,尤其在抬眸间更有味道。

什么人适合做开扇形双眼皮?

开扇形双眼皮是较适合亚洲人的双眼皮,因为亚洲人上睑偏厚,开扇形双眼皮能在视觉上减弱厚度,让眼睛看起来不那么肿。

它适合眉眼间距短的人,化妆妩媚,不化妆单纯可爱。

特点:平扇形双眼皮是由开扇形演变来的,是一种介于开扇和平行双眼皮之间的一种双眼皮术式。

平扇形

平扇形双眼皮

平扇形的关键是符合眼睛本身的弧度,内侧和眼头又有点宽度方便画眼线。

特点:双眼皮折痕和睑缘平行,而且眼头、眼中和眼尾的宽度一致。

平行型

什么人适合做平行双眼皮?

鹅蛋脸、大眼睛,眉弓偏高,眉眼间距偏远的人,而且眼皮要薄,这样的双眼皮显得甜美,秀气,活泼大方。

但是,十分不能做太宽,东方人上睑普遍偏厚,不适合做太宽,一般宽度在5-7mm,否则人造痕迹太明显。

为什么很多明星的双眼皮能做的很宽?那是因为她们随时都要画很浓的妆,眼部的浓妆会减弱双眼皮宽度,为了上镜好看她们会做的比标准更宽。

但是咱们普通人都是日常妆,太宽的双眼皮会显得眼睛无神呆板。

歪果仁做的

未必是适合你的

听韩啸医生的建议

选择较合适的术式

获得较好的术后效果

这才是你真正的心愿,不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