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整形功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33

    除皱瘦型素是大家都知道的美容除皱,瘦脸的和好的方法。较初开始发现除皱瘦型素能够除皱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是医生在给病人注射除皱瘦型素治疗眼肌痉挛的过程中发现病人脸部的皱纹消失了,于是外科医生通过临床实践逐渐将A型除皱瘦型素引入美容领域进行研究。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的进步更新,目前除皱瘦型素已经成为很受欢迎的美容项目之一。尽管除皱瘦型素在美容领域中的作用很广泛,但是除皱瘦型素作为一种毒素类药物,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的,在某些情况下是禁止使用的,比如妊娠或哺乳妇女不建议使用A型除皱瘦型素,还有就是患有神经肌肉疾病的人不可以使用除皱瘦型素,特别是重症肌无力的患者是十分不可以使用除皱瘦型素美容除皱的。除皱瘦型素整形功效有哪些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0912121936


  1、除皱瘦型素可以去除皱纹

  刚开始A型除皱瘦型素作用被用来消除上半面部的皱纹,如额横纹、眉间纹、鱼尾纹及鼻背部皱纹。后来应用范围逐渐扩展到下半面部,如老年人的口周皱纹,颈阔肌索条状畸形,鼻唇沟动力性皱褶等。

  2、A型肉毒毒素作用还包括治疗眉毛不对称、面瘫、痉挛性斜颈等肌张力障碍性疾病,通过除皱瘦型素治疗,调整力量对比,达到一个协调的状态。  另外一个除皱瘦型素作用的应用范围是调整肌容积,其中包括咬肌肥大、下眼睑轮匝肌肥厚、面部不对称和小腿肌肉肥厚等,通过麻痹支配肌肉的神经,使肌肉维持一种放松的状态,从而慢慢萎缩,达到缩小肌肉体积的效果。

  3、还有一个除皱瘦型素作用就是通过抑制汗腺的分泌来治疗腋臭,抑制瘢痕增生等功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