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整形是不是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38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埋线双眼皮原理是以三针皮下埋线的方式,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而且术后不用拆线,恢复得也快,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那么,埋线双眼皮整形是不是安全?



埋线双眼皮整形是不是安全

  埋线双眼皮整形是很安全的,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口是非常小的,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整形的优点

  埋线双眼皮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无明显内眦赘皮的人使用。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