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术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09:56
鼻子不美观,比较塌,很多人会选着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隆鼻是对于东方人来说是一个常见的手术,就像双眼皮手术一样非常受大家欢迎。而在众多隆鼻手术的方法中,硅胶就是常用的假体材料。那么,硅胶假体隆鼻术有什么后遗症吗?

硅胶假体隆鼻术有什么后遗症吗

  1、硅胶假体由有机硅分子组成,这种材料对我们人类的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性,尤其是鼻背皮肤较薄者,植入后可表现为皮肤和皮下组织变薄或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鼻背皮肤发亮、发红,鼻尖处变尖等反应,另外,由于自体组织的排异反应,在假体周围会形成一薄层的纤维包囊,严重者还可能出现包膜挛缩。

  2、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好,但手感稍差。

  3、由于硅胶与人体组织无法紧密结合,再加上有些医生的技术不精,剥离的假体植入腔隙大小不合适,层次不准确,硅胶隆鼻术后很容易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

  3、护理过程中,选用温和的流食,保证胃部正常工作。应按处方服用药物,禁止服用会引起出血的药物,如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维生素B等。鼻部出现的鼻痂,尽量不要勉强抠掉或用手摸。

  4、术后要注意不能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任何碰撞,否则,肿胀、甚至破碎的骨头发生移位都可能发生。同时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硅胶假体隆鼻术有什么后遗症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国产硅胶隆鼻能用多久       硅胶隆鼻术后肿胀要多久才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