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几个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10:25
对于女性来说,=饱满丰厚适度的嘴唇更是女性性感的标志。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丰唇来呈现性感魅力,如果唇部太单薄则会显的缺乏生动,影响面部美观,针对这种问题,很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注射丰唇。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几个步骤?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几个步骤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几个步骤

  1、自体脂肪填充丰唇的脂肪供区的选取:对于自体脂肪丰唇手术,由于脂肪脱细胞离身体后存活的时间有限,所以都是抽取手术者腹部、臀部、大腿内侧等脂肪囤积量较多的部位来抽取。

  2、脂肪颗粒的过滤提纯的处理:由于空气是重要的细菌感染体,所以抽取出的脂肪必须要先保存在针管内,然后在拿到真空的环境中,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的脂肪颗粒,在注入唇部。

  3、注射植入的方法:自体脂肪丰唇一定要在湿唇的嘴角处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纯净的自体脂肪颗粒注入。

  4、术后塑形:一般对注射液态的材料来说,注射后很难均匀的推散到整个唇部,所以要通过按摩的方式,将注射材料来均匀推散,并在唇珠等位置将脂肪囤积的多一些。

  5、术后的保养: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无需开刀,也无需住院,手术后也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注射的毕竟是游离物质,所以医生建议服用一周的抗生素药品,来降低感染的几率。并在一周之内禁吃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的食物。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

  1、手术小,恢复快

  自体脂肪丰唇一般需要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无需开刀,需要要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即可完成美丽的蜕变,并且让身边的人都无法发现您整形的秘密。

  2、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丰唇不仅让唇部显得更为丰满和性感,也对自己身体其他部位脂肪堆积起到一定的矫正作用,真可谓是一种一举两得的整形方式。

  3、无免疫和排异现象

  因为自体脂肪丰唇的材料来自于自身脂肪,属于纯绿色整形材料,是不会对求美者自身产生任何影响的,不会发生免疫和排异现象,是一种相对安全的丰唇方式。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几个步骤’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透明质酸丰唇改变你的嘟嘟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