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吗?术后是不是必须要穿塑身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58
  是不是小伙伴都在为自己自由生长的小肚腩而难过,其实选择吸脂塑形就可以,不是想吸哪就吸哪想吸多少都可以,很多人都认为吸脂后医师叮嘱要穿塑身衣,尤其是春天和夏天穿塑身衣闷热还麻烦,想着穿不穿都行。吸脂手术可以改善大腿粗吸脂不是想吸多少就吸多少?小编就要说了,当然不是的我们认为的想吸多少都可以,吸脂肪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的,一般吸脂量在2000-3000ml,我们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降低手术风险。因为脂肪抽出量越多,创伤越大,手术风险也会越高,也相对会提高对医师的手术技术、麻醉水平和手术设备的要求。

  吸脂手术的过程



  吸脂不仅为了减肥瘦身,更是为了塑形,使身材曲线更加和谐、优美、流畅。比如你做了腰部吸脂,你的体重虽然变化很小,但你的腰围却会明显缩小,这就是吸脂的塑形功效。而人之所以看起来胖,主要是指视觉上看到的人的体积大,而不是重量。

  吸脂手术后的腰腹部效果图



      吸脂术后必须穿塑身衣?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不穿塑形衣,可能会导致局部脂肪组织的凹凸不平,尽量穿一段时间的塑形衣,尤其是刚做完手术之后,可以减轻手术区的出血、肿胀,要是做的是全身多部位吸脂,一般至少要穿三个月以上的束身衣,如果是局部吸脂,创伤小、恢复快的优势,所以受塑身衣束缚的时间自然也会相应缩短。


  而且术后止疼效果非常明显,很多人在穿上后都会感觉很好而活动的时候疼痛不强烈,塑形衣可以有效的避免各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吸脂手术想要效果好,更安全,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手术,当然我们自身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穿塑身衣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大家千万不能放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