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让鼻梁变得更加挺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09:23
挺拔的鼻梁让人看上去格外有气质,可若是先天塌陷,整个鼻梁乃至整个脸都会变得平平的,不够立体。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看起来更美观呢?那么,现在有哪些方法可以让鼻梁变得挺拔呢?


哪些方法可以让鼻梁变得更加挺拔


哪些方法可以让鼻梁变得更加挺拔

  1、硅胶隆鼻。前几年用的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2、膨体隆鼻。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很好,无害、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3、自体软骨隆鼻是较安全隆鼻方法。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副作用低,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方法。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方法效果好,副作用少,主要是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八个月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而且透明质酸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很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隆鼻方式,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很好,而且不用开刀,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所以这种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5、韩式隆鼻美容采纳微创技术。术前对鼻部进行多方位设计,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厉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不仅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精确,而且还使鼻部看不出丝毫手术踪迹,韩式隆鼻美容效果令人叹为观止。另外,在解决鼻尖轻易外突的问题上,韩式隆鼻美容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哪些方法可以让鼻梁变得更加挺拔’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每个人都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吗      自体软骨隆鼻-理想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