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16:59
高俊的鼻子,每一个女性都特别关注,都想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俊美,这样才能使得自己鼻子好看,面部更加的柔和,所以很多鼻子不够挺拔的女性,就想通过韩国假体隆鼻让自己尽快的拥有完美的鼻型,那么韩国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韩国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

  1、硅胶假体

  硅胶是隆鼻手术中较常用的假体材料,也是通过美国FDA认证对人体无害安全的假体产品。目前有国产和韩国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材料,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一次成形。

  2、PTFE

  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及其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排异反映发生率低。

  3、自体软骨

  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较好,很逼真。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阅读:3D无痕隆鼻后会变形吗了解下                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