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有牙齿松动的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5 09:452018/06/15 09:45
呆狐网

一口好牙,笑起来会很好看,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牙齿不完整,这让人比较尴尬,而且牙齿畸形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危害,给人们的心理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牙齿畸形一定要及早治疗。目前,隐形矫正牙齿受到广大牙齿患者的青睐!那么,隐形牙齿矫正有牙齿松动的副作用吗?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1、不影响饮食。隐形牙齿矫正使用的矫正器厚度仅仅只有0、5mm,放入到口腔中,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也摆脱了传统金属托槽的弊端。

  2、效果自然。隐形牙齿矫正先由医生根据爱美者牙齿咬合关系,牙齿结构等设计后,在通过数字化模拟技术模拟后制作,符合爱美者要求。

  3、方便快捷。做隐形牙齿矫正不需要带金属托槽,大大减少了术后麻烦,整个过程所需时间短,全程1个小时左右就可完成,术后可立即上班和休息,工作生活两不误。

隐形牙齿矫正有牙齿松动的副作用吗

  隐形牙齿矫正有牙齿松动副作用。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是使用无托槽隐形矫正器装在相应的部位,对需要正畸的部位施加相应的压力,使畸形的部位在长时间的受压下慢慢移动到正确的位置。矫正器的安装要根据需要正畸的部位和正畸后的状态,而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隐形矫正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效果非常理想。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一定需要拔牙吗          成年人牙齿矫正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