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26

      自体脂肪填充是一种普遍的整形方式,随着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微整形已经成为了一种比较流行的美容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这种填充方式会显得更加自然,并且效果也更加好。那么大家知道,自体脂肪填充后遗症都有哪些吗?接着往下看吧。


  脂肪结构由脂肪细胞组成。脂肪细胞是脂肪结构的间充质细胞。含有大的充满液态脂质的膜泡。才能将脂肪细胞理解为盛有一滴脂肪的微小塑料袋。每个成人体内,大约含有300亿个白色脂肪细胞,功效是将能量以脂肪细胞的形式储存起来。每个脂肪细胞中,都含有三酸甘油脂,俗称脂肪球。脂肪球量增大,脂肪细胞体积就扩增,形成肥胖;反之燃烧三酸甘油脂,细胞萎缩身材就瘦下来了。


  移植脂肪之所以能够存活是出于脂肪细胞能够耐受一定程度的创伤、缺氧、缺血而成活。有学者认为,经抽吸获取的脂肪是一团彼此分离的脂肪细胞,有相当一局部细胞维持完整,当这些细胞植入体内后,能在血运建立以前经过四周结构液、血浆的渗透作用维持活力,而且自体脂肪填充非常安全,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