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55
如果你的脸颊的脂肪垫如果过厚的话,那么就会显得脸部很臃肿,不但对面部的整体外观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心理上也会造成自卑,因为总有人叫你大脸妹,通过去颊脂垫可以帮助女孩子摆脱肥胖的脸,让脸型更加的完美、漂亮。那么。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不难消退,完成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恢复前期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风险一般在十天左右被吸收。去颊脂垫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去颊脂垫见效的时间也不同,但一般是比较快的。

去颊脂垫后皮肤没有紧绷感?

  脸颊的脂肪垫如果过厚的话,会显得脸部很臃肿,对面部的整体外观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去颊脂垫就是帮助去掉多出来的这部分脂肪垫。手术去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而且去颊脂垫后皮肤没有紧绷感,去颊脂垫后副作用不多。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去颊脂垫瘦脸手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用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电凝止血,缝合切口,再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而去颊脂垫后的瘀斑不难消退。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