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丰下巴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17:14
人们对自己的外形越来越看重,而精致漂亮的脸蛋也一直被人们视为是美丽的标准。而下巴在脸部上占整个脸六分之一,可见下巴在整个面部中还是很重要的,从侧颜看,如果下巴短窄就会显得脸部看起来很不美丽。所以如果你的下巴不但短而且还存在着后缩的情况,假体垫下巴是很好的丰下巴方式。那么,硅胶假体丰下巴的有副作用吗?

硅胶假体丰下巴的副作用

  1、感染:受术者口内细菌及手术都可引起感染。术前认真清洗和消毒口腔、术后应用抗生素都可预防感染。

  2、血肿:为防止血肿加压包扎应在术后5天左右再去除。

  3、假体位置不当:可表现为假体离开中线,向左、向右或向上、向下偏移。若假体向下方移位,可使下唇沟消失。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4、形态不自然:硅胶假体丰下巴后有轮廓阴影所致,或外观感觉不自然。

硅胶假体丰下巴术前应做哪些准备

  一:有龋齿或其他牙疾的口腔病者应先予以矫治。

  二:硅胶假体丰下巴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三: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四: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五:硅胶假体丰下巴术前要刷牙、清洗口腔。

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一、做完假体垫下巴手术后必须要禁口,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

  二、注意手术的切口在短时间之内不能碰水,创口保持干燥是预防感染现象产生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三、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四、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之后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五、丰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硅胶隆下巴安全性高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对人体有排斥现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