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5:01
衰老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但是没有人是不怕老的,尤其是女人,容颜的衰老让她们感到恐惧,因此想方设法要留住青春。鼻唇沟的皮肤松弛下垂导致的,是一种衰老现象,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填充鼻唇沟。那么,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肿胀吗?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肿胀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注入皮肤的真皮层内,能够增加皮肤容积,使鼻唇沟消失,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唇沟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效果大概保持6~18个月。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肿胀,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有一定程度肿胀,大概2~3天就能消肿,无需过于担心,不要冷敷或热敷,以免影响效果。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24小时内可定型,应避免接触注射域,三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以免造成透明质酸移位,禁止喝酒,避免接触高温环境。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一周内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银杏、纳豆、高单位维他命E或类似*物,以免增长瘀青或流血机率。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鼻唇沟的效果大概保持6~18个月,可以定期补打透明质酸。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新陈代谢加快的人,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效果维持时间会比较短。


   阅读:鼻唇沟填充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