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优势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5 11:022018/06/15 11:02
呆狐网
一张口露出一口黄牙,是不是不大文明呢?可能你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哦!如今,牙齿美白已经被广大爱美者所接受,牙齿的整洁直接影响到个人的形象问题,那么在牙齿美容上,大家对冷光牙齿美白有多少了解呢?

  冷光牙齿美白是指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一般不会打麻药,因此治疗过程中很少产生疼痛感,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它可为不使用牙托进行逐步美白的人群提供短时间见效的方法。冷光美白操作时间较短,是目前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的优势

  1、快速:冷光牙齿美白的全程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而家庭牙托式美白技术需要两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2、安全: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3、无刺激、无疼痛: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份,所以整个过程无刺激性和无疼痛感。

  4、深层美白: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冷光美白牙齿术后48小时内应避免食用过冷或过热食物,一星期内需避免食用有色染剂的食物及含有染剂的可乐、咖啡、红茶饮料,***不要吸烟。加强口腔及牙齿保健,吃完甜食及三餐后需刷牙、漱口、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也能维持美白效果。

   阅读:什么是冷光牙齿美白     哪些牙齿条件满足做冷光牙齿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