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恢复期通常要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3:42
好看的眉毛可以让女生的美感更加的亮眼,如果眉毛被损坏了,眉毛的形状不好,这就非常的影响容貌了。通过切眉术就可以改善了哦。那么,切眉术的恢复期通常要几天?



切眉术的恢复期通常要几天?

  切眉术使用的是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通常在切眉手术后仅仅只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而且切眉手术恢复期通常也在2-3天后,不过一定要注意保养,一般要进行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这样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一般情况下三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但是之后还是要注意保养。

切眉术有何优势呢?

  切眉术的优势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适用于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的韩式提眉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因此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是非常多的。

切眉术后需要怎么做?

  1、保持伤口清洁,以免伤口感染,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2、应按时敷药,术后通常在7~10天左右拆线。

  3、一个月内保护好伤口,避免伤口受到压力和避免对伤口进行按摩。

  4、按医嘱定时服药,如出现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及时复诊。

  5、禁用类型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

  6、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饮酒。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