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注射会不会导致面部过于麻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06
比较瘦的脸还是受到人们喜欢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有一个较好的脸颊啊,所以那些肥嘟嘟的脸蛋的爱美人士就想要也能够什么方法来改变瘦脸的样子,[瘦脸除皱]就是现在非常好的选择,不过人们不禁会问,[瘦脸除皱]注射会不会导致面部过于麻木?



[瘦脸除皱]注射会不会导致面部过于麻木?

  打[瘦脸除皱]的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但是它并不会导致面部过于麻木,通过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都会把握好注射的量的。

  [瘦脸除皱]多用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手术可以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创伤小,复原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而[瘦脸除皱]注射后的护理事项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较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8、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9、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10、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