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能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0:23
大眼睛、小眼睛,你喜欢哪一个?很多人说,这还用选吗?当然是大眼睛啊。眼睛小了天天给别人一种没睡醒的样子,多难看啊!一般单眼皮的眼睛都比较小,想要让眼睛变大,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很好的方法。而对于对于那些眼部不美,而又不想通过手术开刀的方式改善眼部情况的求美者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无疑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那么,做完埋线双眼皮能化妆吗?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手术后只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但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做完埋线双眼皮能化妆吗?

  埋线双眼皮虽然不用开刀,但毕竟有伤口,在伤口愈合前化妆,势必会影响恢复,甚至还可能导致伤口感染发炎,再加上化妆品中多少都会含有一定的铅汞含量,这些东西会严重影响双眼皮埋线的恢复。

  另外,埋线双眼皮虽然不需要拆线,但是眼睛上还是会有3-6个左右的小切口创面,所以为了防治伤口感染的情况出现,建议一周后等伤口完全愈合,肿胀基本消退时再洗脸。

  在这一周里,如果要洗脸建议打湿眼睛一下的部位,额头的地方可以用毛巾将水拧干或者用湿纸巾擦。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