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牙齿矫正期间应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5 09:392018/06/15 09:39
呆狐网
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和自信灿烂的笑容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一些人因为牙齿的参差不齐而烦恼。而且不美观的牙齿让你失去笑容甚至会影响你的性格,让你失去自信会有自卑的感觉。但随着医术的发达现在可以帮你矫正牙齿,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让自己牙齿重获美观。那么,在牙齿矫正期间应注意哪些事项?

在牙齿矫正期间应注意哪些事项

  1.刚戴上矫治器的三天左右,牙齿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或疼痛,尤其是进食的时候会比较明显,这都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出现持续的明显疼痛感,就需要及时与医生联系,做检查;

  2.牙齿矫正期间不要吃较硬或者带粘性的食物,以免损坏矫治器,引起钢丝变形,从而影响疗效,延长疗程;

  3.每次进食后都要及时用专用牙刷刷牙,并将牙齿和矫治器都仔细清理干净,以免引起牙龈炎、牙周炎或龋齿;

  4.千万不要自己调整矫治器,如果发现钢丝出现折断、脱落的现象,应立即与医生联系进行检查,不能自行增减钢丝矫正的力量,以免引起牙齿的松动和坏死。

牙齿矫正常用的5种方法

  1.活动矫治器正畸: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很好的牙齿正畸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2.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正畸: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等原因,对形象要求较高,所以适合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爱美者可以自行摘戴。

  3.颌面外科牙齿矫正: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而颌面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4.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可以很好矫正龅牙、虎牙等。

  5.牙齿美容冠:美容冠是当前新兴的一种牙齿整形方法,其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矫正效果美观持久。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不齐的美容矫正方法有哪些         牙齿矫正的疗程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