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效果不理想应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0:37
希望拥有小V脸的女性朋友会急于求成而轻易选择面部抽脂手术,可能过于大胆选择了非正规医院或者缺乏对面部抽脂术的了解、术后保养不当,造成效果不理想。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面部吸脂失败指的是面部抽脂后由于手术人员操作不当或者个体差异性造成的面部明显不对称、面部呈现明显凹陷的现象。本来想要个小V脸,这下好了,月球脸、条索脸、不对称脸。那么患者首先要调整自己的心态,错误或者风险已经落到自己身上了,那么及时挽救第一步是时间。

  第二步是找准原因,过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过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过浅,没吸到位造成整体明显不平整,双侧不对称。针对以上这些的问题,面部吸脂失败修复的方法都能够实现非常好的修复效果,填充比吸脂容易调整很多,所以女性朋友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同时也要注意术后保健,饮食和作息要规律,食物要富含营养,促进自身修复。

  在选择做修复前,爱美者务必要选择一家可靠的医院,毕竟是二次手术,其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其次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选择有经验吸脂修复医生,将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经过调整恢复平滑,对称状态,达到满意效果。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