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PDT祛痘印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15:23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由于毒素未排干净和青春期留下了痘痘,那怎么祛除痘印?痤疮、青春痘走后总会留下痘印,让爱美人士的脸看起来像月球表面一样,下面让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有些人长痘很严重,也去皮肤科看诊过,还买了各种各样的面膜,喝中药,抹乳膏,但都是治标不治本,还留下很多痘印,美丽的面庞总是隐藏在长发中,头发越遮痘痘越多,痘印、痘坑满脸都是。出门都不抬头,越来越自卑了。

  痘印痘疤是因为青春痘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中药有治疗痘痘的功效,但效果缓慢,而且必须要对症下药才能有效,建议去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PDT祛痘印赋活青春美丽肌肤

  PDT是祛青春痘及祛疤祛痘印***技术,其独特的疗效在韩国首尔交流会上荣获医学金奖。PDT配合三抗疗法是祛除早期、中期、重期痘痘的***方法,并修复痘疤、调整油性皮肤。其独特的祛痘技术不仅可祛除黑头、粉刺、痤疮,还可深层清除油脂、缩小毛孔,恢复白嫩青春容颜。

PDT祛痘印的优势

  1、PDT祛痘印治疗时无痛、安全、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不适感,而且疗程短,见效快,用PDT治疗面部和背部痤疮印比任何其他治疗更快。由于

  PDT去痘印的原理是利用高能量清除痤疮疤痕皮肤损伤,能减少皱纹等皮肤缺陷,所以效果持久,不会有并发症。

  2、PDT祛痘印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你有效的改善自己的其他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更细滑,更美白无瑕。

  3、PDT祛痘印的同时可以刺激胶原组织新生,可以有效的恢复皮肤弹性,去除细小皱纹,而且可以使皮肤得到整体提升,收缩毛孔,让你的肌肤更加的美观,同时也使你的肌肤散发诱人光彩。

  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及时进行治疗,较后让自己的容颜变得坑坑洼洼。


        阅读:影响激光祛痘价格因素               蓝光祛痘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