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铸瓷美容冠的价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4 11:342018/06/14 11:34
呆狐网
拥有一口靓丽的牙齿是许多爱美人士的追求,许多爱美人士选择通过铸瓷美容冠矫正拥有了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铸瓷美容冠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每颗3500-4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影响铸瓷美容冠的价钱

  1、牙齿基础条件;美容冠价格与牙齿基础条件有关,不同患者由于牙齿病变的情况不同,美容冠所用的材料和矫正牙齿的数量都不同,自然美容冠价格也不同。做美容冠之前会通过3D数码定位系统对您的牙列、牙齿的咬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通过准确的对比进行设计方案。看做几颗可以达到很好的咬合状态,另外看个人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的材质,保证与口腔高度相容。

  2、品质材料;美容冠品质不同价格不同,也可以说材料不同价格不同。先从美容冠的材料看,有进口和国产之分,在性能和效果上有较大区别,美容冠价格自然就不同。美容冠不同材质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当然也包括印模材料、模型材料、临时牙材料等。每一款美容冠都有其适合的修复特征,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情况。通常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帮您选择适合的美容

  3、制作设备;从设备上看,制作美容冠的设备普通的几万元,而进口的要上百万。美容冠的材质也因其成分的比例不一样,其价格也不一样。专家提醒美容冠的颜色上看,美容冠的颜色并非越白越好,而是要自然和谐,使用电脑三维比色仪能配出多达上百种的色阶。

  4、医生技术;医生不仅要精通口腔的治疗,也要有较强的审美理念、还有赖于临床医师专业的修复理论支撑,规范的操作,正确的设计,和技师的密切配合等。所以非一般的治疗型的口腔所能把握的,牙齿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牙齿整形美容机构。

铸瓷美容冠矫正的适应症

  1、矫正牙齿发育异常。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这些通过全瓷修复后可以把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2、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如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3、镶复缺牙。对于缺少的牙齿,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几个全瓷牙美容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能够镶复缺牙。

   阅读:美容冠适应症及优势     美容冠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