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面部色斑增重的原因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11:47
脸上都是色斑,斑斑点点实在太难看了,连粉底都要扑上好几层,这样对皮肤真的好吗?面部色斑严重的爱美者要如何缓解色斑呢?面部色斑增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激光祛斑能达到一次性长久祛斑的效果吗?



面部色斑增重的原因

紫外线引起

  紫外线的照射会引起黄褐斑,也会导致脸部色斑颜色加深越来越严重。过去一年的冬天和今年的春天忽视防晒,有太阳没太阳一样不做防晒保护,这会直接导致一些姑娘春天脸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斑,这种斑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黄褐斑了。

因遗传导致

  另外脸部色斑也有遗传的因素,多发于女性,呈现春天夏天色斑变严重,秋冬季节色斑问题减轻的现象。不要以为是遗传因素导致的色斑问题就不管不顾啦,日晒会加剧色斑,甚至会起到直接引发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到春天淋上的斑就严重的重要原因。

因作息紊乱

  春天里脸上的斑越来越多,呈现出变严重的趋势,这很可能与去年春节后紊乱的作息时间和精神压力有关,反问一下自己,你是否在春节期间经常熬夜晚睡了?睡眠也是影响内分泌的重要原因,肌肤每天自我修复的时间在22:00-2:00,很多人在这段时间没有进入睡眠状态,肌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导致了春天脸上的斑变得严重。

激光祛斑缓解

  脸上的斑越来越多了怎么办?对于缓解春天脸上的斑就严重的问题,有条件和时间的姑娘也可以考虑激光和手术来缓解,不过打算以医美手段缓解春季脸部色斑之前,一定要在知名医院找医生问清楚,在正规医院做更加安全有效。

防晒可缓解

  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一般是28天,所以春天脸上的斑就严重的朋友,现在就要每天做好防晒工作来来防止斑点变得越来越多,无论你是打伞戴墨镜还是涂防晒霜都是可以的,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都是重要的防晒手段,不过,因为有的姑娘防晒霜经常忘记补涂,所以涂防晒霜远不如遮挡型的物理防晒更为有效。

可询医用药

  对于很多色素沉积的症状都是有药品可以选择的,所以如果觉得脸上色斑越来越多影响了正常的生活,那么可以在大型医院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合理用药来达到缓解春天色斑严重的问题。


        阅读:激光去雀斑有什么禁忌症              激光去雀斑怎样预防反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