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形成的原因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4 09:362018/06/14 09:36
呆狐网
牙齿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牙齿行使咀嚼功能,辅助发音,和协调面容美观,所以人人都想拥有一副整齐洁白的健康牙齿,但是如果拥有一口四环素牙,您还能笑口常开吗?

四环素牙一般要怎么护理

  一、四环素牙患者在治疗后的两个星期以内一定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品,比如:过凉、过酸、过烫、过甜的食物等。

  二、在治疗后的二十天之内牙齿有轻微发酸的现象,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这是主要由于牙体过敏所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症状比较重的话,大家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复诊检查和治疗。

  三、四环素牙治疗后的护理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尽量在时隔半年或是一年要做牙齿洁护。

  四、洗牙后牙间隙变得属于正常现象,这是由于大家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所导致的,因此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

四环素对牙的形成因素

  1.四环素药物本身的颜色,如:去甲金霉素呈铜黄,土霉素呈柠檬黄色。

  2.降解四环素面呈的色泽,因为四环素对光敏感,可以在紫外线或曝光下变色。

  3.四环素在牙本质内,因结合部位的深溢于言表而使牙本质着色的程度有所不同,着色带越靠近釉牙本质界,越易着色。

  4.与釉质本身的结构有关,在严重釉质发育不全、釉质完全丧失时,则着色的牙本质明显外露。早期服用四环素可引起牙着色和釉质发育不全,在6-7岁后再给药,一般不再引起牙着色。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四环素牙适合哪种美白方式?           四环素牙美白的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