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仪对牙齿有没有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4 09:522018/06/14 09:52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现在非常安全的一种牙齿美白科技,而冷光美白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现在微商销售的冷光美白仪,质量参差不齐。而现在的商家用光疗仪器的效果并不明显,所以对于牙齿冷光美白仪并不看好。

冷光美白仪对牙齿有危害吗

  1、冷光美白仪没有保护牙龈的涂料

  我们都知道,正规口腔医院在做冷光美白时,都会先在你的牙龈除涂上一层保护涂料,然后再在牙齿上涂上美白剂,因为美白剂中的成分对牙龈有一定的伤害。而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只有美白凝胶,而没有保护牙龈的涂料。

  2、冷光美白仪美白凝胶效果很差

  就像上面说的,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没有保护牙龈的涂料,而是直接将美白凝胶涂在牙齿上。而用完之后牙龈也不会有敏感酸痛的情况,但同时效果也非常不好。这就是典型的图个心理安慰。

  3、冷光美白仪蓝光不是真正的冷光

  我们都知道冷光美白是要将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在牙齿上,使涂在牙齿上的美白剂发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让牙齿美白。医院里那么大一台的专业设备,到现在就可以换成一个小小的牙托发出一点蓝光就是冷光了?!装两节5号电池就能发出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了?!想象都知道不可能嘛。

  4、冷光美白仪会腐蚀牙釉质

  既然不是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那么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中的美白凝胶也一定不是过氧化氢了。因为过氧化氢一定要遇到高强度蓝光才能发挥作用,而这里不是光强度蓝光。所以这里的美白凝胶是用的酸性剥脱成分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不好      冷光美白可以治氟斑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