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失败后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4:29
双眼皮埋线是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比较简单,并且不需要拆线,并且术后消肿快,恢复的也快,因此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

  


  整形专家介绍,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需要要通过缝合手术将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就能形成流畅重睑线的双眼皮手术。虽然简单易操作,但是仍然是会有失败的案例的。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一般是重睑线部分或完全消失,或者两眼不对称等,失败的情况依求美者的眼睛来决定的。但是,即便是埋线双眼皮失败了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可采取双眼皮修复术来修复改善。
  
那么,双眼皮埋线失败后怎么修复?
  
  如果爱美者的眼皮比较薄、内眼角无无赘皮或赘皮较轻,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依然可以选择埋线法修复,这时候需要将埋线取出重新手术,或是在重睑线消失部分间断埋线就可以了。
  

  如果爱美者的眼皮厚、内眼角赘皮多的话,再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就应该采用切开法重做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不仅能够形成自然的双眼皮,还能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达到效果不错的。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