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几年变内双可以重新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5:02
双眼皮手术能为眼小、无神的求美者们带来犹如带了美瞳般神采奕奕的双目,可是双眼皮并不是所你一辈子就可以保持下去的,得看个人情况,假如曾经有割过双眼皮了,现在双眼皮不明显了,还想在做双眼皮,这个可以吗?


 


割双眼皮手术几年变内双可以重新割吗

  割双眼皮一般能够维持3到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是看个人,有些人眼部肌肤比较紧致的,维持时间就比较长,眼部皮肤比较松弛的,维持时间就短一些,之后变成内双了,可重新在割。

  双眼皮修复是在双眼皮原有基础上,结合五官比例和美学定理,重新设计双眼皮形状,在不伤害神经组织和皮肤的前提下,将松弛的肌肤去除掉,得到更符合个人要求的双眼皮,双眼皮修复不仅仅是改善眼部形状,更是改善眼部肌肤松弛状况。

割双眼皮会增生吗?

  1.操刀医生的刀法和技术

  据专家指出,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却需要高度的细心和谨慎,因此选择以为技术娴熟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至关重要,他的每一刀划开的轻重力度都有可能影响术后创口的恢复及疤痕的遗留。

  2.个人体质

  有些求美者天生就属于疤痕体质,因此对于这部分人群,许多整形专家是不建议她们动刀的,因为疤痕体质的人群很容易在伤口处留下疤痕,就连张年少时患上青春痘留下的痘印,都要比普通人褪去时间更长。

  3.术后的护理

  会不会导致疤痕的增生,和术后护理的关系也颇为密切。一般来说,昨晚双眼皮手术后需要保持饮食清淡,切忌辛辣、海鲜、烟酒等,同时伤口应避免碰水,以防出现感染现象等,这些种种术后注意事项都是需要大家去谨慎对待的,只有良好的护理才为双眼皮良好的术后效果提供保障。

  当你做过了双眼皮手术,那么你在进行手术就相当于双眼皮修复,双眼皮修复术,是对眼部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眼部整形手术,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不易修复了,因此对于专家的技术和手法有着高标准的要求。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