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单品突破特训营破局传统营销,撬动万亿市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1:42
      5月12-13日,亚华商学院高端医美创业班暨新媒体营销与单品突破特训营在昆明火爆举行,数十位医美老板和创业中的行业精英参加了学习。本次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高端,学员也是非常高端,有国内大连锁医美机构的老板,也有跨界创业的精英,更有在美国开专科门诊和在韩国开整形医院的华人医美创业者。
 
学员人数远远超出了招生规划预期。
 
本次特训营是亚华商学院医美创业班的升级课程,所有课件内容都是围绕医美机构在创立中的具体问题和市场开拓中的实战技巧而设计。授课老师都是国内著名医美机构运营管理大咖,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新闻中心主任、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曹伟律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机构分会常委、医美实战管理专家李敏老师以及创造多个极速营销成功案例的资深医美人杨先定老师。
 
数十位医美老板和创业精英参加了学习。
 
 医院厕所里的卫生巾也是医美“产品”
 
田亚华教授从中国医美的竞争现状分析了当下医美产业的投资机遇,通过对中国医美环境的全景解析,教各位创业者如何利用政策、经济、技术以及社会资源优势。他还深度剖析了中国医美市场竞争下的新变化和新模式。让各位学员明晰了自己在创业中如何科学定位,如何选择方向,如何确立目标。
 
在谈到医美产品开发时,田教授说,对医美产品开发要有整体观,医美产品分为核心产品、实体产品还有附加产品。甚至医院洗手间为顾客准备的卫生巾和护垫也都是医美产品的一部分,十分不能孤立来看。
 
田亚华教授分析中国医美现状。
 
投资中的法律问题决定机构命脉 
 
医美投资中的法律问题一直是决定机构生死命门的核心要素。曹伟老师现场教会学员,如何用科学的法律关系,打通创业的通关之路。他告诉学员,如何建立科学的股权关系、医生关系、市场体系、客户关系和商业模式。在教大家解决创业中的法律问题规避法律风险的同时,他还向大家解读了如何设计优良的股权激励机制。
 
曹伟律师分析创业中的法律问题。
 
如何解决机构初创中的内部管理问题 
 
如何快速筹建医美机构,初建期如何选择设备,如何配置人力资源,如何做好财务管理都是创业者很关心的问题。李敏老师深度分析了机构初创时的成本控制策略,内部管理常见问题,并给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他还用数据说话,对机构的精细化管理进行了深度分析,让学员掌握了客户体系的优化与升级办法。
 
李敏老师教学员优化客户体系。
 
 如何利用拳头产品建设新媒体营销矩阵
 
杨先定老师从一天时间邀约求美顾客超过千人的成功案例出发,告诉学员医美产品如何设计,拓展产品如何开发,要用线性思维,不要用点状思维。他说,如何从第一面推广产品,从话术到衣着,所有细节都是产品的一部分;提升客单价的因素到底有哪些,邀约活动如何分期,现场如何分组,大规模的顾客上门如何接待,也是营销成功的关键。杨老师还分享了极速营销模式的多个细节,如何实现3天0成本客户上门2000人,如何利用拳头产品建设新媒体营销矩阵。
 
杨先定老师分享极速营销模式的多个细节。
 
考察单品机构强者体验营销的力量
 
在本次课程的实地走访环节,学员们深入考察了单做文绣3天业绩破700万的全国文绣单品强者机构,切身领略了营销的力量,聆听了行业知名对财富密码的特殊解读,亲手感受了撬动万亿医美市场杠杆的力度。
 
在考察现场,典雅阁医美总经理詹轩向大家分享了如何靠单品项获得竞争优势的心得和感想。他说,建立客户信任,让客户成为广告机,是营销制胜的法宝。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学习了机构强者的拓客策略,建设品牌思路,内部管理技巧,营销风格设计,每个细节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员考察单做文绣3天业绩破700万的全国文绣单品强者机构
 
在课堂互动中,学员们的提问也是个个切中要害,直戳创业中的痛点。通过两天时间的特训学习,学员们都表示,此次课程内容实际受用,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对医美资本运作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学员上台分享成功管理经验。
 
学员学习认真专注。
 
学员课堂互动积极踊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