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为垃圾桶“体检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0:38

“这几个垃圾桶都被破坏了,垃圾倒进去还会漏出来,引来一堆蚊蝇,有关部门应及时换掉。”从黄岩柔桥菜市场路过的李女士,看到环卫工人在清洗垃圾桶,两人聊起了“白搭”。近日,黄岩给垃圾桶进行了“整容”,横街路、天长路等城区道路,原本破损的垃圾桶焕然一新。

  长期风吹日晒、垃圾的腐蚀,以及一些人为因素的影响,一些垃圾桶被“折腾”得伤痕累累。有的居民和沿街商铺还将装修产生的渣土、玻璃等废弃物倒入箱内,影响了城区居民的正常使用。

  对此,黄岩区环卫处重拳出击,对清运车辆、临街垃圾桶进行了“体检”,并登记在册,统一调换、清洗。共更换损坏严重的垃圾桶150余只,并用洗洁剂和毛刷定期清洗存放于人流密集区或街道、店门口的垃圾桶,及时清运桶内垃圾,进一步提高利用率和美化效果,让环卫设施物尽其用,成为创造优美整洁环境的有效载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