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除了沙拉还有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1:18
打开各种订餐APP,各类美食映入眼帘,到底该吃点什么呢?好吃不胖的有没有?在两个极端之间,想也知道,有不少人都会倒向原始欲望的那一端。



  但是,在两极之间,难道就没有第三种选择了吗?其实,好吃与健康两全其美,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三鲜玉米羹

  将鸡胸肉、生干贝、新鲜鱼片各25g切丁备用,鸡汤烧滚,放入100g玉米及鸡肉、干贝、鱼片同煮至滚,转小火加少许太白粉勾芡,关火淋上蛋汁即可。

上汤菠菜

  菠菜洗净,掐两段方便煮食,瘦肉切片或丝,用少量生抽、鸡粉和胡椒粉腌十五分钟;蒜切片,皮蛋剥壳后用勺子压成碎块,咸蛋磕破装碗备用。烧热砂锅,爆油,把蒜片炒香。放入菠菜,翻炒至颜色略为变深,然后加入清水,烧开。放入肉丝、皮蛋和咸蛋,待肉熟后加入鸡粉调味即可。

辣炒洋葱

  洋葱切条状,锅里放入油加热至5成,放入洋葱炒至5成熟,加入油辣子2至3勺,盐,生抽,耗油,胡椒粉,花椒粉,孜然粉。炒至洋葱变软即可入盘。

香蕉粥

  将香蕉去皮,捣成泥状,然后将大米洗净,放入锅内加入清水,然后加入香蕉和白糖即可。这个粥可以清热润肠,连续食用3~5天,就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