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4 09:542018/06/14 09:54
呆狐网
洁白的牙齿的能让女性更加自信,而且给别人留下的印象也很好,所以很多女性,当自己牙齿不够白以后,为了尽快的拥有洁白牙齿,朋友们会通过尝试各种方法来改变这个现状,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可是,牙齿冷光美白应遵循的原则。

冷光美白的危害有哪些

  冷光美白的原理是冷光是通过半导体830NM激光的独特波长崔化过氧化物,增强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并选择性作用于沉着于牙齿的色素颗粒将其氧化分解,恢复牙齿洁白的健康色泽。短短的30分钟,可以还你洁白的牙齿,而且副作用低。

  有些患者反映在做完冷光美白过程中或者结束后的几天内,出现个别牙酸痛,这是正常的敏感现象,患者可不必在意。如个人牙齿受伤,不适就会更大些。如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冷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冷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至于效果方面,固然很少有人提及,但实际情况是,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可持续2年左右。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的一开始都是雪白无暇的,但是由于长期的饮食,一些有色物质包括茶、咖啡、酱油等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甚至于变黑。

冷光美白牙需要注意事项

  1、先去看牙医。这是因为,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牙齿漂白。有的时候,牙齿漂白失败后,会导致牙齿颜色不齐。牙齿漂白使用于那些佩戴假牙的人士身上。

  2、有牙周炎、牙龈病等牙科问题的病人,不适宜进行牙齿漂白。你甚至可能要进行X射线检查,看看牙齿的内部情形,是否适合牙齿的漂白。如果牙齿真的有出现问题,就需要首先修补牙齿,处理好牙齿问题,再进行漂白。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的问题加剧。

  3、牙齿漂白可能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有些人会在漂白的过程中出现牙齿敏感,或者牙痛。但是当这个过程结束之后,敏感或疼痛都会随之消失。

  4、健康的牙齿并非真的是雪白。所以,你不要把牙齿漂得太过洁白。否则,会非常不自然。

冷光美白后的保健方法

  1、保持一个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每天早晚按时刷牙。

  2、使用美白功效的牙膏和含氟牙膏结合使用,美白的同时进行加固作用。

  3、常进食有利于牙齿保健的食物,比如牛奶,水果。

  4、戒烟,注意药品对牙齿的影响。


        阅读:冷光美白可以治氟斑牙吗           做冷光牙齿美白怎么样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