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整形论坛手术曝光,女人的秘密花园竟如此怒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3:22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外生殖器整形与再造学组主办,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共同承办的私密整形专家论坛在上海伊莱美召开,近百位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论坛名誉主席李世荣教授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外生殖器整形与再造学组组长、论坛主席江华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致开幕辞

论坛主席、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外生殖器整形与再造学组组长江华教授主持开幕式

大会现场
 
论坛特邀专家、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赵耀忠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朱晓海教授,湖北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吴小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刘阳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广东省妇女儿童医院整形美容科胡葵葵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医院王秋玉博士,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和学术分享,除了严谨的学术理念和各类型的私密整形手术方法和技巧的分享之外,与会专家还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论坛现场百家争鸣,学术气氛十分热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刘阳教授作《女性私密整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主题分享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朱晓海教授作《阴道缩紧术的手术策略》主题分享

湖北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吴小蔚教授作《阴茎美容手术及并发症预防》主题分享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广东省妇女儿童医院整形美容科胡葵葵教授作《加强盆底支持法的阴道紧缩术》主题分享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医院王秋玉博士作《女性私密微整之美学重建与感觉提升》主题分享

提问与讨论环节
 
除了理论分享,本次论坛还精心奉献了两台精彩绝伦的手术实操表演,西南整形外科医院王秋玉博士、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旭东教授分别主刀,整个手术过程现场直播,并与现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交流互动。这种学术性与实用性充分结合的模式得到了与会医师交口称赞,他们表示体验到了只有在亲历手术过程中才能体会到的精妙之处,收获满满。
 
手术直播
 
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需要,私密整形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论坛的举办,为进一步加强外生殖器整形与再造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从业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提供了一个规范和前沿的交流平台。
 
大会名誉主席李世荣教授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特别提醒从事私密整形的从业者务必本着严谨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开展这项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