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需要多久能恢复肤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15:02
激光点痣通常就是,痣的影响可能涉及到自身的外貌,所以才考虑要去除,那么激光点痣的恢复期大概有多久呢?恢复到正常肤色又需要多长时间?一般来讲,激光点痣的恢复期收到了各类因素的影响,例如仪器设备或者术后的护理。



激光点痣多久能恢复正常肤色

  激光点痣之后一般会在3-6个月的时间内逐渐恢复成正常颜色,出现激光点痣后点痣部位肤色与周围皮肤不一样是激光治疗后正常的色素脱失和色素沉着现象,而由于激光点痣治疗中的造成的影响并不大,通常治疗出现皮肤颜色不一致的情况可以在3-6个月内恢复至正常肤色。

激光点痣多久可以恢复

  做完激光点痣后,一般4周可以全面恢复,这是因为激光点痣的治疗原理是将黑痣的黑色素细胞直接汽化击碎,这个过程中会给皮肤带来一些细胞上的损伤。因此一般在激光点痣后第2-3天就会出现有结痂,随后结痂会在2周之内脱落,等到结痂脱落,皮肤修复到正常的肤色有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这个过程大概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

激光点痣恢复时间和设备品质相关

  想要激光点痣后恢复起来更快,还是选择用比较先进的激光设备。越先进的激光设备点痣之后恢复起来的就相对越快,而普通国产激光仪器能量不好控制,容易对正常的皮肤组织带来伤害,就会间接的增加激光点痣的恢复时间,品质不佳的仪器还容易在治疗后给皮肤留下疤痕。

激光点痣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相关

  做完激光点痣后,想要尽快恢复的爱美者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避免做一些会影响到激光点痣疗效的事情,这样才能尽量避免皮肤色素脱失和色素沉着,缩短点痣部位的肌肤恢复正常颜色的时间。


        阅读:点痣之后如何避免留疤                 激光去痣后要注意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