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肿眼泡割双眼皮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09:02
眼睛小总是不受待见,想要有双又大又漂亮的眼睛,那双眼皮必不可少,上海重睑成形术效果非常棒,术后就好像双眼皮是天生形成的。拥有了迷人的大眼睛,不管是自拍也好,还是出门也罢,都会漂亮百倍。那么,上海肿眼泡割双眼皮怎么做?

上海肿眼泡割双眼皮怎么做

  一、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合人群为上睑组织较薄和年轻人士。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效果也非常好,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而且手术是在局麻下操作的,不会有疼痛感,使用埋线的双眼皮自然美观。

  二、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的适合人群为皮较厚或有松弛的现象的求美者;肿泡眼、年龄较大的皮肤松弛者、眶隔脂肪过多人士,成型后的双眼皮效果好,可明显改变眼型和开大眼裂,让眼睛倍显青春活力。

  三、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目前较理想效果***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其适合人群为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三点双眼皮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整形技术,根据黄金分割指数、爱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眼部整形方案。

割双眼皮会疼吗

  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介绍,割双眼皮手术没有疼痛感,手术前要注射适量麻醉药,术后也有相应的镇痛措施。手术无疼痛感,求美者大可放心。

  上海 第455医院专家提醒: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这样才能***的保证手术的成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阅读:全切双眼皮开何时能吃辣                小切口双眼皮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