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为什么鼻子会变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5:56

      求美者李女士在一家整形美容诊所做了隆鼻手术,但是手术后一周内鼻头又红又肿的,去了诊所找了医

生,医生却说是正常现象,等拆了线之后就会好,可是事情并没有医生说的那么简单,拆线后一个月了,鼻子还是很红很肿,等李女士再次到诊所找医生时,医生却以各种理由搪塞李女士,令李女士哭笑不得,较后李女士不得不重新找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诊所进行修复,这才从根本上解决了鼻子红肿的问题。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求美者在隆鼻手术后出现鼻子变红的情况,那么是为什么呢?今天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王驰副主任为大家答疑解惑。


王驰副主任称,其实隆鼻后鼻子发红是分几个期的,一般是:

1、隆鼻后三天之内到一周出现鼻子发红,甚至引起整个面部红肿、发烧,这是伤口感染的表现,这个时候只能把植入体取出才能得以改善。

2、术后第七天,伤口拆线了,有些患者会觉得鼻子还有些发红,主要原因是植入的假体太大,皮肤受压,引起反应性的发红


3、超过一个月,鼻根或鼻尖还发红,切口处有分泌物,这种情况一般是排斥反应,虽然肿胀不严重了,但是切口始终都愈合不完全,这时只有取出假体才可。

4、术后一年以上经常发红,特别是在生理期突然肿胀,或是受外界冷热刺激引起发红,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与皮肤张力有关系,皮肤变薄,假体变厚,改善调整是需要重新取出假体,将假体雕刻小一些,或者在假体外包裹一层自体筋膜,然后重新植入鼻部之中。

较后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隆鼻手术看似简单,实则专业复杂,所以隆鼻手术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内,找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术后不会出现鼻子变红的不良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