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小无神怎办开眼角管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09:42
眼睛小会给人一种贼眉鼠眼的感觉,无神眼又会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样子,总之就是不好看。那么针对眼小无神采用开眼角整形方式管用吗?

开眼角

  开眼角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如果你还是单眼皮求美者,建议连同双眼皮手术一起进行,效果更佳。

开眼角的优点

  1、个性化眼部轮廓,开内眼角整容可以个性化求美者的眼部轮廓,使求美者的眼部轮廓适合求美者本身的气质和个体条件。开眼角整容不像其他的整容手术,是进行简单的手术复制,而开眼角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眼睛形象进行设计的,更加的人性化。

  2、开阔视野开内眼角整容能够使人的视线更加的开阔,使眼睛更加有神,更加漂亮。

  另外,开眼角并不是越大越好看

  有人认为开眼角一定比不开眼角的眼睛漂亮,甚至眼角开得越大越漂亮。专家称,这是不正确的。其实眼睛做得漂亮与否看的是眼睑的宽度、弧度、长度,其中还有一条较重要的是,是否与你的脸型相配。因此,双眼皮更加个性化,这一点对于医生设计方案有很大关系。不是所有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因此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开眼角。有些人眼角开得过大,造成眼睑距离过短也很难看,被人称为“斗鸡眼”。建议眼小无神的求美者想网络咨询专家,待专家了解详情后后再决定手术。

  开眼角手术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开眼角手术的过程,在开眼角手术进行之前要详细了解开眼角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和所选医院的实力。


      阅读:开眼角手术除了局麻还要怎么做              开眼角手术创伤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