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4 09:392018/06/14 09:39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不错的牙齿美容方式,什么是冷光美白呢?冷光美白的效果是怎样的呢?冷光美白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什么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较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

冷光美白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较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仪采用低温冷光,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与其他美白牙齿的方法相比,冷光美白的优势在于效果立竿见影,无任何副作用,对牙齿无损伤,美白效果较为理想。

冷光美白的适应人群

  1、关于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酱油、茶等造成的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更佳;

  2、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一般经过冷光美白牙治疗即可获得的效果;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须要在医生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冷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后一般能够维持2年左右的时间。但根据你术后的保养,和饮食、清洁习惯,冷光美白维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注重术后保养,效果能维持2年以上;如果术后不注意口腔卫生,各种烟酒刺激食物都来者不拒的话,那冷光美白能维持的时间将大幅降低。

   阅读:冷光美白后酸痛是正常的吗     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