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的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4:36
并非所有的女人都天生丽质,但是所有的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塑造大而传神的双眸是求美者的梦想,开内眼角手术就是较热门的手术方式之一。那么,开内眼角的恢复期是多久?

  


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
  
  开内眼角在面部常规消毒铺单,局部浸润麻醉,根据内眦赘皮的方向设计Z字改形切口线,切开皮肤,形成两瓣,松解皮下眼轮匝肌束,交叉缝合皮瓣。
  
开内眼角的恢复期
  
  1、开内眼角恢复的时间是根据患者使用的开内眼角手术的方法而定的,而且开内眼角恢复的时间还根据患者自身的皮肤的而定。
  
  2、开内眼角恢复的时间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
  
  3、为了有效的缩短开内眼角恢复时间,在开内眼角恢复期间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
  
  4、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
  

  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手术的效果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手术原则有很大关系。而且,正规医院的医生是不会出现手术后球结膜没有被拉动的情况。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