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隆乳新技术交流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1:30
 6月5日,上海康奥公司、德国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一行来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参观交流,并与罗盛康教授等科室专家团队举行中德国际隆乳新技术交流会。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罗盛康教授致欢迎词。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对宝俪乳房假体在植入测试、产品质量以及市场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罗盛康教授

据悉,2016年德国宝俪进入中国,并取得中国CFDA认证。宝俪乳房植入体在产品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在欧洲,宝俪是第一个获得乳房假体基因认证的公司。乳房假体在质感、大小、以及独特的圆形底盘设计等等都有其产品的特色和优势。


西奥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广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宝俪乳房植入体有很多优势。首先宝俪乳房假体有360种,可以为不同体型和身材的女性服务;其次它是360度全毛面设计,有助于组织的生长,固定乳房假体的位置,降低包膜挛缩率;较后假体的凝胶是针对亚洲女性特别定制,能够更加贴合女性的乳房,让乳房呈现更加自然的状态。
 
德国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介绍宝俪乳房植入体的特点和优势

希望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感受到宝俪乳房植入体的品质,并期待继续加强中国及德国乳房学术领域的交流、以及临床技术协作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交流会上,德国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授予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为德国宝俪假体中国区临床培训基地,这也是德国宝俪假体 授权认证的中国大陆第一家培训基地。同时授予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罗盛康为德国宝俪特聘临床知名专家。
 
德国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授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为德国宝俪假体中国区临床培训基地
德国宝俪亚太区总监西奥授予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罗盛康教授为德国宝俪特聘临床知名专家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汪海滨教授表示,从2017年开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就在中国各大知名的医美机构,包括公立医院、民营医院总计35家,进行了隆胸大样本数据的调查。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假体质量的问题,无论是求美者还是医生都非常重视。目前中国医美市场有很多的隆乳假体品牌,德国宝俪假体已经获得了认证并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这个假体的形状、柔软度等特点鲜明,求美者的选择更多,医生的手术方法也更加多样化。


本次学术交流会对中德两国国际隆乳新技术进行专业探讨交流;通过学术交流讲课、学术探讨、交流互动等形式对当前新的研究成果进行分享探讨,让在场两国专家受益匪浅。并为今后中德医美界的长期交流打下基础,架起中德两国医美技术交流的桥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