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一次要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5:19
脸部太瘦想变丰满,没有卧蚕想要填充,嘴唇太薄想要丰唇…这些问题有了透明质酸都不是问题,打透明质酸的作用很广泛,并且能在短时间内实现爱美者的愿望。可你知道打透明质酸的量是多少吗?打一次透明质酸需要多少?

透明质酸一次应该打多少

  一、专业医生说了,一次一般10支,不能超过20支!

  为了让你心里有底,特意采访了知名医生,得出了一般的透明质酸注射量,大家可以参照一下,不过,不同人的情况不同,需要的透明质酸的量也不同,面部塌陷越严重,注射量也会相应有所增加哦!

  丰全脸:10支左右,较多不超过20支,打超过10支时建议分次注射。

  额头:2-4支,一般额头这种注重平铺的地方,用量都会稍大一些。

  鼻子:1-2支左右太阳穴:1-3支/两侧卧蚕:0.5-1支/两侧泪沟:1-2支/两侧苹果肌:1-2支/两侧嘴唇:1支左右,如果想要效果夸张些的嘟嘟唇,则要二次注射,注射量不到1ml。

  脸颊:1-4支/两侧八字纹:1-2支左右/两侧下巴:1-2支左右,短缩非常厉害的可能会用到4支。

  丰耳垂:1支左右/两侧一般有经验资质的医生都会帮你合理控制用量,有针对性的填补凹陷,用较少的量为你打造较完美的效果!

  二、透明质酸虽好,但是打得太多太少都不行!

  透明质酸打得太少,根本起不到填充和塑形的效果,但是打太多了,不但丑,还会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一次注射20ml以上,可能会造成过度肿胀、表情僵硬!

  有个姑娘第一次在脸颊注射了1ml透明质酸,感觉效果不错,第二次就要求医生往相同部位打了20ml,呃,然后结果就可想而知了,没有打完就变成了个丑丑的小猪头。

  还有,有时候你看到某某明星出席活动时候脸肿肿的,表情也很僵硬,但是过几天又没事儿了,多半就是透明质酸注射的有点儿多了,因为透明质酸是靠填充增大皮肤容积来让你的肌肤变得饱满,同一部位一次填入过多透明质酸,就很容易造成肿胀、皮肤过度紧绷、表情僵硬等问题,直接变成“扑克脸”!

  而且打得支数越多,损伤血管和神经的几率就会越大,过量的透明质酸在皮下分布不均,时间一久,皮肤还有可能会变得坑坑洼洼。

  超过100ml的透明质酸则可能会引发肉芽肿、坏死等严重问题!

  注射透明质酸的量也是不同的,注射不同部位注射量不同,总而言之,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医生,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注射的,达到效果。


        阅读:真空抽脂祛眼袋好不好                 胶原蛋白丰唇术几次能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