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妊娠斑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3:32
女性在产后一般会出现一些妊娠斑,也有些女人在生完孩子后会自动消失,但是大部分人的妊娠斑是不会自动消失的,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选择用激光祛除妊娠斑,激光祛除妊娠斑也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不过在激光祛除妊娠斑后要注意什么呢?不妨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激光去妊娠斑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妊娠斑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妊娠斑的症状。

  3、激光祛妊娠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祛妊娠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妊娠斑的好帮手。

  看了以上专家对“激光祛除妊娠纹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希望对您有帮助,专家提示:为了自身安全考虑,爱美人士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不让日晒斑成为美肤绊脚石               恢复白皙肌肤要对“斑”下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