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效果不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09:55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单眼皮,想要改善一下不知道哪种方法好呢?专家介绍说,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当然是做双眼皮手术有效了,切开的双眼皮手术虽然较为复杂一些,但是效果却是终身的。



  双眼皮整形一般是没有严格的季节要求的,只要求美者的身体健康,没有眼部疾病,非疤痕体质,没有精神问题,都可以选择双眼皮整形,季节不会影响双眼皮整形效果。

  夏天是可以割双眼皮的,而且对于学生来说,暑假有较长的休息时间,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手术是好不过的,因为这样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以更好的进行手术后的护理,做好术后护理有利于手术的快速康复,使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避免了在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就去学习工作的不便。而且,如今有很好的空调设施,更不必担心。

切开双眼皮效果不好怎么办

  对于切开双眼皮效果不满意还能改吗的问题,专家表示,手术失败是可以修复的,不过首先要弄清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专家指出,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医生和整形医院原因外,还有求美者自身原因。一些求美者爱美心切,盲目求大,认为双眼皮开得越大越好,让双眼皮看上去很假。

  而有的的求美者轻信广告,去一些不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导致手术后出现各种并发症。另外,如果没有做好术后护理的话,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那么切开双眼皮效果不满意还能改吗?专家指出,失败的双眼皮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双眼皮不满意的情况有很多,只要及时找出原因,并积极实施双眼皮修复手术,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一般对双眼皮手术效果不太满意的求美者应在术后1周内立即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如果超过1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修复易瘢痕增生。因此,术后1周未修复者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