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是怎么装上去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3 10:362018/06/13 10:36
呆狐网
牙齿种植是口腔医治学疗上近年开展的新项目。这里所说的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一棵或几棵与天然牙一样的牙齿,而是以种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内(种植体),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

种植牙是怎么装置的

  手术将种植钉植入颌骨内,待至个月后种植体与颌骨医疗结合牢固,在种植体上端将假牙接好即成为贡献一个种植牙。拔牙后3-6个月进行种植手术,植入人工种植体(人工牙根)手术6个后月在人工牙根上做修复(烤瓷牙等)。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每天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成立,具有良好的支持作用。种植义齿方面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使患者感到舒适。

种植牙禁忌症

  如咬合关系不良、牙槽骨有病理性改变(残根、炎症等)、有颌骨病变者,骨髓炎、骨囊肿、鼻窦炎的患者、经过放射治疗的颌骨,进展性牙周炎、口腔感染,张口受限的患者。

  种植修复技术也日益得到人们的信赖。种植牙对于修复牙齿有着很好的效果,种植牙属于当今口腔医学高、精、尖科技,被喻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阅读:未成年人能做种植牙吗    种植牙术后立马可以饮食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