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不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0:32
眼袋产生的较根本原因并不是由于下睑多余脂肪的堆积,而是由于苹果肌和眼眶的相互挤压、结合眼球的重力作用,使得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眼袋脂肪释放是一种不取脂肪的眼袋整复术。那么,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更小吗?

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更小

  眼袋脂肪释放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不会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只是在局部手术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绕过了脂肪切除量不确定的问题。不仅从根本上去除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而且眼袋脂肪释放进行祛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老年女性的青睐。

  眶脂肪释放术效果显著,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低,是一种很好的去眼袋手术的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阅读:吸脂除掉眼袋帮你变身魅力女人               眼袋吸脂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