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3:34
时下,爱美已经成为每个人的特性了,但是年龄的增长,老年斑的出现不仅影响求美者容貌,而且对其气质也有一定影响。在美容技术不断完善的今天,激光治疗老年斑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好吗,让我们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

  专家介绍:激光治疗老年斑采用先进的激光设备,通过特定波长的光束照射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微。因为需要去除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激光治疗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效果。

长老年斑的原因是什么

  1、日晒、慢性炎症刺激是它的一个原因。

  2、皮损大量发生者有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倾向。

  3、人体内色素过于沉积也有可能造成老年斑。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及优势

  激光治疗老年斑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治疗老年斑的目的。过程快,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终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激光治疗老年斑治疗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或微量流血,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大约两周后皮肤可恢复正常。

  听了专家回答关于“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好么”这个问题,相信你已经有了一定的见解,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详尽的回答。


        阅读:光子祛咖啡斑效果好不好            咖啡斑适合什么治疗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