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压吸脂做臀部吸脂术会大量出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6:19
现实生活中有众多的求美者想通过臀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来实现拥有精致翘臀的愿望,医疗美容整形手术的发展与进步让我们可以选择做吸脂手术来改变,那么,负压吸脂做臀部吸脂术会大量出血吗?

负压吸脂做臀部吸脂术不会大量出血

  臀部吸脂一般采用负压吸脂减肥手术,就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而且负压吸脂做臀部吸脂术不会大量出血!

  臀部吸脂手术是通过皮肤上的小孔来完成,不会留下疤痕。吸脂手术清除的是皮肤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损伤大的血管、神经,手术过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吸脂手术后医生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有效的处理,使整个手术非常专业。

  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为您塑造挺翘饱满丰盈的美臀。

只不过,在做臀部吸脂前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事项

  臀部吸脂前必需了解手术者身体健康情况。由于肥胖者常合并心血管方面的一些特殊疾病,麻醉前应造成高度重视。除脂减肥手术均为择期手术,更应当利用一切条件做好充分的准备,尽较大可能减少麻醉并发病,避免一切意外发生。

  臀部吸脂手术前麻醉需要了解既往患过哪些疾病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是否进行治。了解手术者是否长期服用某种药物,对哪些药物过敏;即往手术麻醉中有何不良反应等。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