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代医疗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5:42
  【鼻部多项第27天】哈喽啊宝宝们,现在觉得我鼻子恢复的怎么样了?我自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脸也恢复差不多了鼻子看也差不多了,感觉脸比没做之前饱满了很多,现在不是很流行幼幼脸呐,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鼻子现在

  【鼻部多项第22天】现在的鼻子还真的很好看,不过感觉鼻头的地方还是稍微有点肿,可能在照片上凸显不出来这种感觉,就是有时候我摸鼻子的时候,鼻头的地方还有点疼,和硬硬的感觉。不过现在真的做的挺棒的,脸上也有点疼,因为还做了自

  【鼻部多项7天】哈哈哈,前半个月做了鼻子,现在终于有时间化妆了,感觉自己恢复的还是很快的,鼻子消肿特别的快,现在感觉已经很自然了,也感谢我的闺蜜天天在家里给我熬南瓜粥给我熬黑鱼汤,所以自己消肿才会这么快,我觉得现在脸

  【鼻部多项2天】终于一个礼拜了,我去拆线了,护士姐姐拆线真的很温柔哦,我以为拆线很疼的,其实是一点都不疼,哈哈哈拆完线后我发现我的鼻子真的变化很大,医生交代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牛羊肉海鲜都不能碰,而且也不能碰烟

  【鼻部多项第5天】今天周三啦,满怀期待的来到医院,没一会就被送进手术室了,进到手术室医生就开始帮我设计,给我做鼻子的医生是刘军,听说刘军做鼻子特别的棒,很多人都慕名去找他,哈哈,一瞬间觉得自己很荣幸,能让刘军医生给我做

  【鼻部多项第0天】通过朋友介绍我来到当代医院,不得不说,服务真的是太热情了,全程都有人陪同,第一次就感觉到很不错。医院位置还算不错,来到医院刚进门就感受到一种温馨的氛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家医院,第一次是陪朋友过来的。

  北京当代医疗集团是北京地区开办早、医疗技术整体实力雄厚的医疗集团之一;机构设有微创抗衰、五官[下垂脂修复]私密整形、形体雕塑及美肤管理等科室。环境幽雅、私密,将私属定制的个性化高端生活方式,引入整形美容行业,为走进当代的每位顾客提供“私密、尊享、个性、和谐”的会所式服务。


        阅读:重庆曹阳丽格曹院长给我做的双眼皮是不是变美了            爱思特整形医院下颌角整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